各位很抱歉⋯這裡除了坑之外,甚麼都沒有了( ◉◞౪◟◉)⋯⋯

Bastille Day(2016) 預告截圖

故事敘述一名美國CIA特工(Idris Elba)在調查可能會對美國不利的年輕職業騙徒(Richard Madden)時,察覺他是清白後,兩人打算共同合作找出巴黎恐怖襲擊的幕後真兇。(轉自Wiki)


-以下截圖及個人感想-

基本上我看到的是身高差的暴躁警察X無辜小狗眼小偷(喂)
而且預告根本是RIchard的軟萌特輯^P^
在跟男主在屋頂上演一場刺客跑屋頂之後被熊抱(追捕)
被審問時梨花帶雨的說"我是無辜的我什麼都不知道"
然後男主說"無辜的人不會跑"
馬上就被吐槽"你都不知道你追着我跑的樣子多可怕"XDDD
但最終還是迫於無奈跟男主合作。^P^

Richard真的超可愛啦⋯⋯
但不知怎麼覺得這會好冷⋯⋯TAT

預告片:Youku


被男主追。


向男主展示高超(偷竊)技能。


壞人來了躲在牆角看着男主應門。


順道叫男主好好控制暴躁的個性(預告內的對白)


R:"我可以要支槍嗎?"(預告內的對白)
I:"⋯⋯"
R:"⋯⋯(委屈臉)"


正片都未看,光是這個預告我就已經下坑了^P^⋯⋯




评论(6)
热度(8)

© Febru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